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合肥未来两年住宅用地供应将逐年增加 约达2.15万亩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24 14:5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4日从合肥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市近日公布2016-2018年住宅用地滚动供应计划,其中未来两年将供应住宅用地约2.15万亩。

据新华社10月24日报道,合肥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土资源部要求,该局拟定了全市2016-2018年住宅用地滚动供应计划,三年住宅用地供应总量约为3.1万亩。各年度具体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按照年度房地产市场状况、供需预期情况确定,实行动态管理。

查阅《合肥市住宅用地三年滚动供应计划》看到,2016年度供应住宅用地约9500亩。2017年度和2018年度供应住宅用地总量较2016年度有所增加,分别达到约1.05万亩和1.1万亩。

据悉,今年10月2日,合肥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将进一步加大居住用地(含以居住为主的商住用地)供应力度,今年内市区再供应5000亩居住用地,力争全年全市居住用地供应超1万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