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挑战大水量:海尔瞬热洗热水器现场“人工造雨”40分钟

来源:速途网 2016-11-10 07:4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9日,2017海尔家电挑战之夜暨《挑战不可能》栏目合作发布会在北京民生现代艺术馆举行。发布会上,海尔1台40L的Smart瞬热洗热水器现场挑战“人工造雨”,并且一直持续了40分钟。

40L热水器挑战“人工造雨”

与传统电热水器身材大占地方、加热慢热水少、水质不干净有细菌不同,海尔在现场完成挑战的Smart瞬热洗热水器是一款只有40L的小体积电热水器。海尔方称其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专利瞬热洗技术,可以实现“预热五分钟洗浴一刻钟”,以及10倍增容的大水量。换句话说,这台Smart瞬热洗热水器最多能够提供超过400L的热水,全家人洗澡不成问题。

另外,Smart瞬热洗热水器在健康方面也实现了“净水洗”:智能抑菌模式可以根据内胆环境提醒用户进行杀菌。

背后:品牌全球化效应赋能

在刚刚披露的青岛海尔3季报上,热水器业务1-9月零售量份额达到16.9%,提升1.63个百分点;海外收入增长121%,其中7-9月销售收入同比增幅165%。而在另一份欧睿国际数据中,海尔储水式电热水器2016年全球销量第一。

数据的增长,说明海尔热水器已经形成了清晰的全球化发展模式。从2007年防电墙专利技术被评为IEC国际标准,到今年一举推出包括双气安防、NOCO安全技术、双水伺服零波动恒温系统、富氧蓝焰燃烧系统、电力载波控制技术5项太空科技在内的12项洗浴黑科技,海尔热水器的全球化战略虽然布局时间不长,但其在新科技和世界资源的整合应用上的出色表现,最终决定它在全球市场的绝对主导权。

不难看出,海尔热水器通过全球化带来的科技创新是其能够颠覆上一代、引领新一代的先发优势,也充分说明了,海尔热水器找到了全球产业同质化这一巨型风口下的突破点。

新闻背景

海尔不仅是全球白电第一品牌,也是全球热水器第一品牌。据世界权威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 2016年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海尔电热水器已连续5年全球销量第一。海尔在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并整合了霍尼韦尔、德国巴斯夫、麻省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全球一流研发资源,进行产品创新研发。2016年海尔收购了美国第二大家电品牌GE通用电气的家电业务,并推出“全新一代防电墙热水器”,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产品:海尔以多项世界领先的黑科技颠覆了传统热水器产品,专利防电墙技术升级为3.0,可全方位保护整个家庭电路安全,促使人们剪掉了过去不安全的漏电保护器;全新一代Smart瞬热洗热水器预热仅需5分钟,淘汰了加热慢、热水少的普通直管加热型热水器;双效抑垢净水洗科技带来健康、干净、安全的洗浴用水,让用户告别了普通热水器的脏桶内胆,不再用污水洗澡。储水式电热水器6项国家强制标准,1项防电墙国际IEC标准,2项协会标准(沐浴水质安全标准和加热性能标准)等共计9项标准全部由海尔主导制定。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在中国每10台畅销电热水器,就有7台搭载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15年来9000万用户0用电安全事故。过时的热水器正在被淘汰,装修新居要买就买全新一代海尔热水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