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顺逛11.11第一单:社群用户10分钟下单两台冰箱

来源:速途网 2016-11-13 07:2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1日0点,双11抢购热情瞬间爆发,顺逛平台销售数据在迅速刷新的同时,社群交互模式的用户口碑效应也逐渐显现出来。据悉,11日当天0点钟声刚刚敲响,青岛微店主张鹏就收获了顺逛11.11第一单。另外,顺逛后台数据显示,就在首单的海尔BCD-258WDVLU1型号智能冰箱售出不到10分钟,在首单用户的推荐下,他的邻居也购买了同款冰箱,而这种具有典型社群经济形态的口碑分享式消费在顺逛已经非常普遍。

记者了解到,为了准备今年11.11,顺逛微店主张鹏早在一周前就通过走访周边小区、社群分享互动话题、讲解家居设计来推荐爆款产品,传播顺逛11.11活动。11月9日,与张鹏住在同一社区的刘先生,看到社群里分享的顺逛11.11活动和产品介绍后,主动找到张鹏提出想选购一台冰箱。经过张鹏的悉心推荐,刘先生最终选定了一款风格和尺寸都合适自己的海尔BCD-258WDVLU1智能冰箱,并在11日当天0点成功下单,抢下了顺逛平台11.11首单“荣誉”。

据刘先生介绍,由于他对这款冰箱非常满意,下单后就把链接分享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几分钟后,平日和自己关系不错的邻居看到了链接,马上通过微信来咨询产品和购买情况,在刘先生的指导下,邻居也购买了一台同款冰箱。就这样通过社群发酵,张鹏在10分钟内向同一栋楼的用户分别卖出了两台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承担家电配送任务的日日顺物流按照刘先生的“按约送达”要求,在11日当天11点准时送货上门并安装,还给用户详细的讲解了产品。对此,刘先生表示非常满意,他表示:这次的购物经历从消费形式、产品品质到物流服务,都超出了自己的预期。从整体来看,顺逛立足于社群经济,持续提升用户交互的深度和广度,挖掘出用户口碑消费的潜在价值,为现代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