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顺逛微店主“狂欢之夜”直播交互2小时订单突破50单

来源:速途网 2016-11-13 07:2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日晚上8点开始,顺逛微店主叶家威直播2小时,交互人次近2万,展示产品10件,订单量突破50单,交易额破10万元。11月10日,“双11”狂欢到来之际,当传统电商正忙于“大促”,顺逛微店主叶家威却选择通过直播,围绕个性化家居话题与社群用户深度交互。据悉,今年“双11”顺逛依托“三店合一”模式,提出聚焦用户个性化小数据,以定制化服务推动消费体验升级。仅在11日当天,像叶家威这样采用社群直播、话题互动展开交互式营销的微店主高达上万名,体现了社群经济强大的市场活力。

交互式直播激发社群经济活力

据了解,今年“双11”前夕,叶家威就根据日常交互获得的用户需求,在活跃度较高的二十多个用户群里发出邀请,并得到了积极响应。10日晚上8点,叶家威准时开始直播,他并没有选择一味发布家电信息,而是利用自己丰富的家装和家电知识,结合大家普遍关心的如何打造个性化家居、如何做好家电预设计等热门问题,进行专业讲解和引导,配合推出不同的家电产品,很多用户在参与讨论和咨询产品后,纷纷在叶家威的顺逛微店里下单。“本来打算月初找小叶买家电,多亏他告诉我双11这天有活动,我一下买齐了三大件,还推荐同事买了台洗衣机新品。”

其实,除了做顺逛微店主,叶家威还有另一个身份:从业9年的海尔服务兵。而这也成为他顺利开展社群交互的基础。凭借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为人,他能够通过服务来获得用户的认可,为经营顺逛微店积聚人气。同时,叶家威可以深入挖掘用户实际需求,通过专业技能为用户提供家电选购、保养乃至家居风格设计的整套解决方案,这种专属的高附加值消费体验,促使用户更愿意找他来购买家电。

定制化服务保障用户最佳体验

通过分析不难发现,叶家威的社群直播营销之所以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背后依托的正是顺逛“三店合一”模式下定制化服务的优势。如今互联网数据能够在需求方向上发挥引导作用,然而想要挖掘“用户需要什么”则要更加精准深入地了解用户。顺逛强调的个性化定制则可以通过对每个用户的零距离交互和小数据收集,基于特定用户的生活习惯和痛点升级产品、服务,从而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基于70万微店主矩阵和庞大的社群资源,顺逛利用创新的交互模式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无障碍互动,微店主全天候在线交互的同时,能够精准收集碎片化、多元化的用户需求,从而倒逼产品、服务升级迭代。与此同时,依托海尔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顺逛从产品、物流、服务等各个维度为用户打造全流程最佳体验。

可以说,透过叶家威的服务案例,展现了顺逛定制化服务模式的一大特点,就是这种聚焦社群、快速切入的做法更能直击用户的生活痛点。而依据碎片化、个性化的用户需求,顺逛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全屋家电预设计方案、家电选配和服务方案、“按约送达送装同步”的物流配送等在内的定制化服务,在升级用户综合体验的同时,也为双11购物狂欢带来了品质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