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第30届中国海洋大学“统帅”杯校歌赛决赛即将开唱

来源:速途网 2016-11-15 07:1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海洋大学“统帅”杯第30届“音乐即生活”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即将于11月19日拉开序幕。据悉,这是继去年统帅与海大联合举办校歌赛以来,所进行的第二次合作。在本届决赛中,统帅方面不仅为本次海大校歌赛提供了丰厚的梦想基金,还将联手校方为本次决赛融入更多时尚元素,形成校方、学生、企业的多方共赢局面。

据统帅方介绍,再度与中国海洋大学的合作,正是统帅年轻化战略转型下的指导成果。在家电领域,还未能有一个真正的时尚化品牌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但伴随年轻人群逐渐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这其中必然存在着很大的潜在市场机会值得挖掘。在此基础上,统帅将目标人群锁定在率性、活力、张扬的年轻群体,率先实现年轻化战略转型。如今,第30届海大校歌赛的举行再次成为海大年轻学子狂欢的盛宴,统帅也将以此为契机,实现与在校大学生的零距离交互,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理念做出了自己的诠释。

在去年举行的第29届校歌赛决赛中,统帅即通过设立梦想基金的方式,鼓励在校大学生主动创新,提升自身技能,向多才多艺的复合型人才发展。据了解,梦想基金的一部分用于颁发给校歌赛的冠、亚、季军,鼓励他们追逐音乐梦想,另一部分则送给了参与网络直播的观众,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表达自我。另外,统帅还将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回馈社会的另一种方式,通过遴选海大公益社团、邀请网红进行公益直播等方式,在校园内搭建起了一个庞大的互动平台,达到了线上线下“全校互动”的盛况,使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利益共享。

统帅方透露,在本届校歌赛决赛中,除了延续上一届的设立梦想基金、评选公益社团等活动外,统帅电器还设立了全新的L.one套系家电展区。据了解,整体基调为纯白色的L.one系列,作为今年11月刚发布的“简约时尚格调”套系家电,因其“寻找艺术和简约之间的最佳平衡点”特性而备受年轻用户关注。如今统帅选择将这一新品展区设立在海大校园内,目的不仅在于连接用户,同时也为了获取用户需求,培植更多品牌粉丝。

专家认为,在国内市场庞大的人口基数下,多达2.5亿的年轻人群对任何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极其可观的潜在市场。统帅此次二度与中国海洋大学进行合作,也被业内视为加速挺进年轻市场的战略化决策之一。 未来,随着年轻化战略转型的不断深化,统帅将引领年轻家电领域的下一个行业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