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牵手安飞士巴吉 滴滴涉足境外租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5 16:5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牵手安飞士巴吉 滴滴涉足境外租车)

滴滴出行最新宣布与安飞士巴吉集团(Avis Budget Grou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涉足境外租车业务。据透露该服务有望在年内登陆滴滴出行APP。

据介绍,安飞士巴吉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商,旗下Avis、Budget两大汽车租赁品牌在世界175个国家拥有10,000多家门店;汽车共享领域的领军品牌Zipcar,在全世界拥有一百多万会员。安飞士巴吉集团在北美、欧洲、澳洲直营管理旗下品牌,在世界其他地区主要通过授权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市。

根据合作协议,滴滴和安飞士巴吉将协同彼此的产品、技术及当地商业资源,为中国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跨境租车服务。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租车事业部总经理付强表示, “国际化是滴滴出行的明确目标和方向,与安飞士巴吉集团的战略合作则是滴滴国际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双方携手开展境外租车业务,将为中国增长迅速的出境用户群提供优质的当地租车体验,有利于全球移动出行行业的资源整合及共享开放、协同发展。滴滴将通过大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应用,不断创新产品。”

据了解,此次与安飞士巴吉集团合作是滴滴在租车业务方面首次牵手国外公司。资料显示,滴滴租车是滴滴出行推出的第九项业务,该业务于9月9日在上海上线,随后登陆武汉、成都、青岛三地。滴滴租车首创全程线上化服务和免费上门送取车模式,租车的预订、支付、订单修改、费用结算及评价反馈等环节均放到线上。按照计划,滴滴租车将在未来一年内逐步扩展到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