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丰田将开发新型电动车电池 续航里程可提高1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梦匀 2016-11-24 19:0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丰田将开发新型电动车电池 续航里程可提高15%)

据外媒报道,丰田公司周四表示,未来几年将开发一种新型的、更先进的电动汽车电池,电动车在配备这种电池之后行驶里程和电池寿命都将提高15%。

丰田公司称,这种性能增强型的锂离子电池技术有可能使得其公司的电动车得到改进。

丰田公司电池技术研究员Hisao Yamashige表示,锂离子电池对电动车来说是一项关键技术,未来有必要进一步改善技术,提升性能。

对于丰田等传统汽车制造商以及特斯拉这类行业来说,提高锂离子电池技术迫在眉睫,因为现在的电池技术限制了汽车性能。

丰田作为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开创了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的先河。该公司正在准备推出新款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Prius Prime。丰田表示,争取在2020年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