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卡萨帝红外恒温:0.1秒将温度控制到0.5℃误差

来源:速途网 2016-11-29 07:0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遇见这样的问题:把食物放入冰箱后一两个小时,打开冰箱发现食物温度还没有降低。这是因为把常温食材放进冰箱的同时将一些热量带进了冰箱,周围的气温也跟着升高,这样容易导致冰箱内储藏的食物更快变质。去年,卡萨帝研发出红外恒温科技,可达到0.1秒瞬时感温,目前此技术已运用于卡萨帝三款原创冰箱上,并收获世界冰箱行业的高度认同。

卡萨帝冰箱是世界上首个将军事领域中的红外技术引用至家电行业的品牌。其最初的设想是将红外感温探头代替传统感温探头,成功实现了对冰箱内环境温度的快速检测。相对于普通冰箱270秒以上的感温速度,卡萨帝红外恒温科技以0.1秒的速度将冰箱内温度控制在0.5°C左右,感温速度提升了2700倍。红外恒温科技的诞生意味着将传统冰箱的被动感温转化为精准感温,卡萨帝为制冷领域开发了一项新的保鲜科技。

目前,卡萨帝红外恒温科技已分别运用到全球首台红外恒温冰箱、世界首款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和首个F+自由嵌入式冰箱上。其在产品上成功运用最大的受益者是用户。以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例,用户将不同食材同时放入F+冰箱的冷藏区后,红外感温探头能在0.1秒内“侦查”食材温度,实现瞬时感温,不影响冰箱本身温度;在这基础之上,每种食材可达到细胞新鲜如初的养鲜效果,此成果为用户带来的是健康、营养等多重利益。

红外恒温科技推出不久即获得德国顶级认证机构TUV的认证,轻工业联合会专家鉴定,“红外感应微风道智控储鲜技术”水平已达到同类产品国际领先水平。其在家电行业的运用成为冰箱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意味着传统储鲜方式将被时代摒弃,迎来的是卡萨帝提倡的主动保鲜、微观养鲜的储鲜时代。

如今,家电行业“黑科技”层出不穷,但首先能保持原创态度、率先迭代创新才能更快争夺市场话语权。不同于家电行业之间惯用的“技术引进”,卡萨帝冰箱则是从世界一流技术中提炼核心“输出”至家电行业,这也说明了其领先全球的科技实力,进一步印证了其世界一流品牌的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