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继续扩张

来源:新华社 2016-12-01 14:4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继续扩张)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1月30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10月上旬至11月中旬美国大部分区域的经济活动继续扩张,多数区域预计经济前景乐观。

美联储当天发布的报告根据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报告显示,大部分地区的经济实现微弱增长,里士满地区经济活动表现不一,而纽约地区经济活动没有变化。大多数地区预计未来经济前景乐观,有一半地区表示将保持温和增长势头。

报告显示,大部分地区消费继续增长,房地产活动出现明显改善;制造业活动则表现不一,有地区表示强势美元拖累其制造业活动,部分地区表示需求旺盛。

报告期间,就业岗位继续增加,工资继续保持微弱增长,价格水平略微上涨,其中超过一半的地区表示就业市场紧俏。

美联储每年发布8次“褐皮书”,通过地区储备银行对全美经济形势进行摸底,该报告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例会的重要参考资料,美联储下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将于12月13日至14日召开。

近期,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公开表示,美国经济数据正朝着预期方向改善,美联储很快接近合适的加息时机。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