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货专家常清:大宗商品已进入牛市初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6-12-02 12:0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货专家常清:大宗商品已进入牛市初期)

著名期货专家、经济学家常清12月1日在由和 讯网举办的“第14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期货分论坛”上表示,作为实体经济的晴雨表,大宗商品的价格运行显示,中国经济已完成触底,开始进入复苏期。 常清还表示,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出清,大宗商品已进入牛市初期。

他认为,牛市初期的大宗商品有几个特征,具体表现为:第一,经济景气周期的萧条阶段结束和复苏阶段的开始,供给端出现的企业倒闭破产、资金链断裂等坏消息逐渐接近尾声;第二,市场经过3到5年的下跌,供求关系得以不断调整,大类工业品由于不同的供求状况而逐渐表现出底部特征;第三,牛市初期还会出现的一大状况是,每一次的价格上涨都会受到分析师和舆论界的指责。

经历五年的大跌后,大宗商品2016年迎来大涨。截至昨天,文华商品指数年内累计上涨4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