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国对15个服务贸易创新试点地区实施税收优惠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洲 2016-12-02 17:5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我国对15个服务贸易创新试点地区实施税收优惠)

记者12月2日获悉,日前,财政部、国税总局、商务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通知称,自2016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在天津、上海、海南、深圳、杭州、武汉、广州、成都、苏州、威海和哈尔滨新区、江北新区、两江新区、贵安新区、西咸新区等15个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实行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优惠包括:符合条件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另外,符合条件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实际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

根据公布的范围,此次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领域范围为:计算机和信息服务、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文化技术服务、中医药医疗服务等四大类别,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服务等八个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