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上市公司7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7 13:0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南红箭获大股东增持 拟择机增持不超过2%

江南红箭今日午间公告称,12月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豫西集团”)之一致行动人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兵投资”)的通知,当天,中兵投资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购买了公司股份15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15%。

本次增持后,豫西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4799.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8%,中兵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518.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8%,豫西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兵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9358.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77% 。

对于增持目的及后续计划,中兵投资称是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认可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未来拟择机增持公司的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0.15%,不高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2%,增持价格不高于每股16.2元。而江南红箭今日午间报收于13.29元/股。

长青集团拿下3.2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长青集团6日午间公告称,12月6日,经平桥区政府授权,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人民政府与公司签署了《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明港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将在明港镇投资新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根协议,该项目将新建以农林废弃物为主要燃料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装机容量为1×40MW,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为3.2亿元,由长青集团或其控股企业投资建设及经营。而项目实施后可年消纳处理农林废弃物约30万吨,设计年发电量约3亿千瓦时,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项目所产生的热能,为明港产业聚集区内企业提供蒸汽。

公司认为,该项目有利于公司扩大生物质产业规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