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特斯拉因过热事故召回部分充电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07 14:3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因过热事故召回部分充电器)

据7日报道,近期,两名特斯拉车主遭遇了充电器过热问题。因此,特斯拉宣布将召回某些型号的充电器。

特斯拉周二在致客户的邮件中表示,这些事故发生于11月,涉及NEMA14-30充电器。在这些事故中无人受伤。特斯拉召回的充电器型号包括NEMA 14-30、10-30和6-50。这些充电器均单独销售。

特斯拉表示:“尽管NEMA 10-30和6-50充电器并未发生事故,但其中也用到了与NEMA 14-30同样的元件,因此我们也将对此进行更换。”

对于2012年8月至2014年1月制造的14-30充电器,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中进行更换。特斯拉售出了约2000个这种充电器。

特斯拉建议用户不要继续使用当前的14-30充电器,直到更换完成。特斯拉表示:“改用其他方式为你的汽车充电,例如通过特斯拉Wall Connector或NEMA 14-50充电器(如果你有的话),或是使用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表示,10-30和6-50充电器的用户在更换前可以继续使用。这一更换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

此次召回并不涉及特斯拉Wall Connector、Universal Mobile Connector,以及NEMA 14-50或5-15充电器。

2014年初,特斯拉宣布将升级充电软件和14-50充电器,预防充电中的过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