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摩根:美联储12月加息之后 紧缩步伐料进一步加快

来源:fx168 2016-12-08 09:1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 :美联储12月加息之后 紧缩步伐料进一步加快)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和Ted Wieseman周三(12月7日)在报告中称,美联储在本月加息之后,未来的紧缩步伐可能加快。该行预计美联储2017年加息两次,2018年加息三次。

摩根士丹利表示。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经济议程显示,美联储对经济增长和政策的预期看起来可以实现,这将会促使美联储在明年9月和12月的会议上加息。

该行指出,美联储在下周三(12月14日)的会议上将会维持其对目标利率的预测轨道,因为美联储在其预测中体现对财政政策的假设还为时过早。同时,预计非加速通胀失业率以及长期中性利率将小幅下修。

该行还称,尽管当前的市场预期依然是在遵循美联储的预测,但市场或许已经假设下周美联储的点阵图预测中值有很大可能性会上升。

此外,摩根士丹利补充道,2018年6月加息的隐含概率表明,市场恰当地假设,鉴于财政政策议程不确定,美联储将以讲求实效的方式制定货币政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