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和高通携手打造新型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08 15:1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微软和高通携手打造新型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据外媒8日报道,微软正与高通公司合作打造新型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此举有望使得这家软件巨头的技术基础更加多元化,并为高通开拓新的市场。根据双方的合作内容,微软将推出支持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的新版Windows 10,这是Windows 10与骁龙处理器的首次结合。

合作消息在周四深圳举行的WinHEC硬件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旨在鼓励硬件厂商生产内置蜂窝式调制解调器的轻型Windows设备,有别于大部分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微软称,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连接智能手机式的蜂窝网络,而无需额外的硬件。此外,这些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比大部分笔记本电脑都长。

微软对Windows 10进行调整以支持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835。外界普遍预期该芯片将用于智能手机,而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一直举步维艰。微软Windows和设备集团(Windows and Devices Group)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博客中未提及智能手机。

高通在一份声明中称,搭载其芯片的首款Windows 10设备将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