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2016年压减钢铁产能172万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09 16:1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徽2016年压减钢铁产能172万吨)

从安徽省经信委获悉,今年安徽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设备处置工作已全部完成,共压减生铁产能62万吨、粗钢产能110万吨。

据新华社12月9日报道,从具体企业看,马钢集团压减生铁产能62万吨,粗钢产能77万吨;安徽益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压减粗钢产能28万吨;郎溪县华和钢构件材料厂压减粗钢产能5万吨。

据悉,今年以来,安徽省政府出台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职工分流安置、奖补资金使用等一系列措施,与有关市政府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分解落实任务,建立工作责任制和月报制度。

根据要求,2016年至2020年,安徽省将压减生铁产能384万吨、粗钢产能506万吨;分流安置职工约2.9万人,力争2018年底前完成;严禁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备案新增钢铁产能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