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澳纽可贝瑞可等4款问题洋奶粉被拒入境

来源:人民网 2016-12-21 09:5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澳纽可贝瑞可等4款问题洋奶粉被拒入境)

澳纽可、贝瑞可、乐博维、玛米力等4个洋品牌部分批次奶粉在进境时被检出不合格,被拒输华。12月20日,记者从国家质监总局获悉,在最新发布的一期进境问题食品、化妆品黑名单上,共有57批进口食品因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未予准入,包括上述品牌的部分批次洋奶粉被通报。

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1批次澳纽可婴儿奶粉,被检出超限量使用营养强化剂牛磺酸;2批次贝瑞可婴儿奶粉被检出亚油酸单位标识错误、烟酸含量不达标;还有3批次玛米力奶粉标签不合格。此外,来自奥地利的一批次乐博维有机婴儿奶粉,被检出脂肪酸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据质监总局通报信息显示,今年10月份,进口商“武汉美斯通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从奥地利生产商进口的15.6千克乐博维有机幼儿配方奶粉3段,在进境时被检出“脂肪酸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依法销毁。

另一问题洋奶粉为进口商“申维健怡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从波兰生产商进口、总计33吨的玛米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因标签不合规,而被退货处理。

此外,进口商“北京坤岳昊商贸有限公司”从澳大利亚生产商进口的、总量9.36吨的澳纽可婴儿配方奶粉,因超限量使用营养强化剂牛磺酸,在进境口岸北京依法销毁。

上述公司从澳大利亚生产商进口、总量为96千克的贝瑞可婴幼儿配方奶粉,亦被检出“亚油酸”单位标识错误、烟酸含量不符合国标要求,在进境口岸北京依法退货处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