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拿大银行并购及IPO销售额创纪录 道明银行拔得头筹

来源:fx168 2016-12-30 09:0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银行并购及IPO销售额创纪录 道明银行拔得头筹)

媒体本周四(12月29日)公布一份报告指出,加拿大第二大商业银行多伦多道明银行在经历了2015年的疲软之后,在2016年一跃成为加拿大前六大银行中股票销售额最高的银行。同时受到原油公司交易增加的影响,加拿大整体各大银行的股票销售活动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彭 博数据显示,加拿大前六大商业银行中,包含首次公开募股(IPO)、股票二手交易以及股票对应的债券等方面销售总金额达到504亿加元,相比2015年增长17%。这个数值打破了2009年创造的最高记录496亿加元。

道明银行资本市场总监Sante Corona表示,“我认为2016年我们在股票销售上的成功归功于很多大型订单。我们今年内共有9个销售活动金额超过10亿加元。尤其是能源行业相关的股票交易活动在今年非常活跃。不管是并购还是资本扩充都在今年表现出非常积极的动向。”

道明银行在2016年股票相关销售共计94.3亿加元。加拿大最大商业银行皇家银行股票销售90.4亿加元,屈居第二。蒙特利尔银行股票销售64.7亿加元。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股票销售54.2亿加元。加拿大丰业银行股票交易37.1亿加元。加拿大国民银行股票交易25亿加元。

尽管在2016年创造纪录,但加拿大的银行家们仍然预期2017年将会是又一个销售大年。分析师指出,尽管股票的整体销售在2016年表现不错,但首次公开募股的总金额在2016年表现不及历史平均水平。预计2017年加拿大可能会有更多公司寻求上市,届时公开募股的销售可能会比今年好得多。2016年年内仅有两家加拿大公司首次公开募股上市金额超过一亿加元。一家是女性服装品牌Aritzia,IPO金额4亿加元。另一家是保健品投资公司Mainstreet Health Investments Inc.上市金额1.1亿加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股票资本市场总监Kirby Gavelin表示,“我们对2017年持建设性看法。我认为并购相关的股票销售将会持续强劲。能源行业将会引领这个趋势,而消费品行业以及其他行业也会慢慢跟上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