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FOMC12月会议纪要重磅来袭 各大投行都关注哪些看点?

来源:fx168 2017-01-04 08:5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OMC12月会议纪要重磅来袭 各大投行都关注哪些看点?)

北京时间周四(1月5日)凌晨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12月13日-14日会议纪要,为未来美国利率政策走向,提供进一步启示。

彭 博经济学家指出,美联储下次可能加息的时间,是分析师评估FOMC 12月会议纪要时,最急需了解的问题之一。

根据美联储的点阵图,决策者鉴于他们对经济的展望,一致认为2017年适合继续加息,但加息时间和幅度仍有待确定。

美联储在12月会议后预计2017年会加息三次,高于此前预估的两次。

根据彭 博的统计,加息概率超过50%的首次会议时间要等到2017年6月(加息概率为73%)。

包括高盛在内的知名投行纷纷就此次会议纪要发布看法。具体如下:

高盛: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将于周三出炉,我们将关注新政府下有关潜在政策变化的讨论,以及点阵图中鹰派转变背后的原因所在。

瑞银:12月会议纪要可能会显示点阵图演变以及经济预期转变缺乏背后的更多原因。我行经济学家们认为可能是由于美联储官员对于潜在财政及其他政府政变变动采取“观望”态度。我们仍认为美联储将进一步收紧,2017年将加息两次。

巴克莱:我们此前认为此次会议时委员们不愿意将大选之后的政策变动纳入其中。不过,尽管耶伦表示判断财政政策效应“尚为时过早”,但其指出,“一些”委员将政策变动纳入其预期之中。这些调整并未改变委员预期区间,我们将从纪要在寻找潜在政策变动对前景影响方面的相关信息。此外,我们将关注有关讨论以从中判断FOMC是否认为财政刺激可能会给潜在产出带来重大影响。耶伦对这种可能性表示悲观,因此可能会主张更快加息以回应支出大幅增加。

花旗策略师Steve Englander:美联储会议纪要或FOMC观点多元化2017-2018年点阵图利率预期上调因两名FOMC委员所致;相较于耶伦的新闻发布会,观点的多样化或在12月的会议纪要中表现更加明显。投资者或开始侧重于FOMC投票委员的鸽派变化。现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到2017年底达1.2%,至少10个基点与美联储在2016年12月的鹰派立场直接相关;美元可能继续上涨,不过会受本周公布的大量数据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