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花旗: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预计不会太鹰派

来源:fx168 2017-01-04 09:1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花旗: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预计不会太鹰派)

在去年12月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美联储(FED)如期加息25个基点,并在没有大幅上调经济预测的情况下,对2017年加息次数预期(“点阵图”)从2次上调至三次。北京时间周四(1月5日)03:00,美联储将公布12月的会议纪要,但本次纪要可能不太会揭示下次政策变动的时机。

花旗(Citi)策略师Steve Englander周二(1月3日)在报告中称,2017-2018年点阵图上调是由于两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造成的。相较于耶伦的新闻发布会,观点的多样化可能在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中表现更加明显。

进入2017年,FOMC两名最为鹰派的委员——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和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在2017年都不再是投票委员。而鸽派委员——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将成为今年的投票委员。

此外,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也将第一次成为投票委员。哈克和卡普兰的态度偏向鸽派,而卡什卡利则是中间派。

花旗表示,投资者或开始侧重于FOMC投票委员的鸽派变化。该行并预计,周三公布的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不太可能比FOMC声明和耶伦的新闻发布会更加鹰派。

花旗现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到2017年底将达1.2%,其中至少10个基点与美联储在去年12月份的鹰派立场直接相关。

另一方面,该行认为,尽管本周公布的大量数据或给近期涨势带来短期的不利影响,但美元可能继续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