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最顶级的富豪,他们都在玩什么?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7 13:2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能成为世界级富豪的人,总归是要比一般人更有头脑的,他们都在过着怎样的生活,享受着怎样的人生呢?今天就带你一起揭秘世界富豪最热衷的一些业余生活,看看他们都在玩什么。

这里是旅游者向往的圣地,这里的美景让人陶醉,这里就是内克尔岛。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岛是属于私人的,也就是说已经被人买了下来,至于价格?1000万美元!这个土豪买主是谁?他就是英国维珍品牌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

翻看布兰森的简历,此人可谓大名鼎鼎,是个特立独行的富豪,他的企业王国也是遍布各大领域。有人好奇,布兰森买下这个岛他会去度假吗?答案是肯定的,布兰森会坐着他那架猎鹰50EX私人飞机去的。

世界知名的维珍航空公司,就是布兰森掌管的企业之一,这位调皮的富豪喜欢在自家飞机上“捣乱”,别忘了航空公司的空姐们也都是他的员工。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货时,我是震惊的,这尼玛是个什么车?还能跟水上跑的嗷嗷快!其实这也是土豪布兰森的得意玩具,它是世界第一辆高速两栖车——Aquada。布兰森曾经驾驶着这台车,用时1小时40分钟横渡了英吉利海峡,创造了一项属于他的记录。

这台车是在2003年由英国一家公司打造的,他们把最新开发出的高速两栖汽车技术运用于此,将普通汽车改造为两栖车。

Aquada两栖车采用无门三座设计,想进入车内只能从车侧跨入驾驶座,中控台样式与功能性与普通汽车无异,它将方向盘的位置由一侧改为了正中间,前排驾驶员的座椅也被挪到了中间。

Aquada的车身框架采用中空的铝材质,解决了因长时间在海水中浸泡容易造成车体被腐蚀的难题。

Aquada最成功之处,无疑于它能在水陆之间进行切换。这台车安装了类似飞机起落架的收放车轮装置,车辆进入水中后,驾驶员只需轻触中控台上的按键,即可启动车辆的转换程序。

动力方面,在陆地上时Aquada依靠一台2.5L的V6发动机行驶,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最高时速可达161公里/小时。在水中时的Aquada依靠专门为它设计的喷射推进器提供动力。

这台Aquada真的是太炫酷了!简直是拉风神器!同时它良好的应用型,或许能够帮助我们,在遇到大雨时能及早逃离危险。

这位是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他自己有一艘私人游艇,名为“Oasis”,价值7200万美元,约合4.46亿元人民币。游艇内部空间巨大,游泳池、喷气式水艇、体育馆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雅虎首席执行官梅耶尔酷爱高科技的小物件,早在2006年,她就在自己位于旧金山四季酒店顶楼的豪华公寓里收藏了400件由著名玻璃艺术家戴尔-奇胡利设计的玻璃艺术品。这些收藏品花费了她600万美元。

昔日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爱好十分文艺,就是喜欢藏书,比尔·盖茨在一次拍卖中以308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了达芬奇的“莱斯特手稿”。

不过盖茨也有很多潇洒的跑车,其中包括捷豹XJ6,卡雷拉敞篷964,法拉利348等等。他曾购买一辆1979年产的保时捷911,并经常驾驶这辆豪华超跑在荒野中驰骋。

微软公司的共同创始人保罗-艾伦也有自己的游艇,长度约为126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之一,上面配有两架直升飞机和一艘潜水艇,游艇内部的宽敞空间又是举办大型豪华宴会的好去处。

除了游艇,上世纪90年代起,艾伦开始收藏飞机和一些二战军事武器。2004年,艾伦向公众展示了自己多年来的珍藏,据传这些老古董们价值上千万美元。

跟以上二人相比,他们昔日的同事,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玩的更high,他通过竞标的方式以20亿美元买下了NBA的洛杉矶快船队。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布林十分喜爱飞机。据悉他们曾经花费130万美元打造自己的空中舰队,包括一架波音757,一架波音767以及其他两架飞机,如今这些飞机都停靠于硅谷莫菲特联邦机场。

2011年,拉里佩奇从新西兰商人手中购得价值4500万美元,约合2.8亿人民币的超级游艇,并起名“感知号”,而这艘游艇的配置也对得起自己的价格,除了带直升机外,内部装饰的豪华程度更是罕见。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堪称富豪中的“土豪王”,他不仅拥有风景豪宅、豪华跑车、军用飞机等奢侈“玩具”,还曾花费5亿多美元,约合31亿人民币,拿下了风景优美的夏威夷拉奈岛。

他本人还拥有一艘88米长的豪华游艇,名为“Musashi”。这艘游艇内部配有两间豪华套房,甚至还建有一处篮球场地。

喜欢体育的朋友,对这个人一定不会陌生,没错他就是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亿万富翁马克-库班。库班自己也有私人游艇,内部装饰也是极尽豪华古典。

此外,库班还有多架私人飞机,包括一架波音757和一架波音767。图片中的这架飞机,是他在1999年以4000万美元,约合3.3亿人民币的价格买下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