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出炉 提十四项主要任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0 17:0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出炉 提十四项主要任务)

据中国政府网1月10日消息,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提出,到2020年,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基本建立,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人均预期寿命在2015年基础上提高1岁。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和多样化、多层次健康需求。有效控制健康危险因素,消除一批重大疾病。全面两孩政策平稳实施,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制度较为完善。

规划指出,加强重大疾病防治,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与健康促进,加强妇幼卫生保健和生育服务,发展老年健康服务,促进贫困人口等重点人群健康,完善计划生育政策,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强化综合监督执法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加快健康产业发展,加强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加强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十四项主要任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