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BC地产协会2016年度报告:省内房屋销售去年创造历史新高

来源:fx168 2017-01-16 09:0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C地产协会2016年度报告:省内房屋销售去年创造历史新高)

BC省房地产协会(BCREA)于周五(1月1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经由挂牌交易系统(MLS)成交的住宅单位总数达到112,209套,同比去年增加了9.5个百分点。总销售额创造了历史新高达到776亿加币,同比去年增加了18.8个百分点。2016年BC省平均MLS挂牌价格爬升8.6个百分点至691,144加币。

BCREA首席经济学家Cameron Muir表示:“2016年,BC省强劲的经济表现,就业增长,消费者信心和增加的人口共同推动了房产销售在省内很多区域创造了历史新高。但是从2017年初开始,房产销售量正从高点滑落。”在去年12月,BC省经季度因素调整后的2016年销售量约为92,000套。

刚刚过去的12月,MLS系统记录了4,721个住宅单位销售,与2015年12月相比下降了28.4%;销售额方面12月达到31亿加币,与2015年12月同比下降了33.1%。MLS统计的12月份BC省平均住宅价格为654,699,与2015年12月同比下降了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