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化工废物处置层层转包 跨省污染案牵出背后利益链

来源:新华网 2017-01-16 16:0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化工废物处置层层转包 跨省污染案牵出背后利益链)

全球最大共同基金领航(Vanguard)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王黔16日在上海表示,2017年全球经济将出现周期性增长,但从长期来看,仍将面临结构性减速的局面。

领航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达到3%,风险也将更加均衡。王黔指出,2017年政策和政治风险远高于经济基本面的风险。

此外,鉴于各新兴经济体需要进行商业模式的结构性调整,领航预计全球贸易及制造业将持续表现疲软。发达市场的增长前景则将维持温和但趋于稳定。美国和欧洲的政策支撑使经济基本面日趋稳健,这应当会有助于抵消英国和日本经济的疲弱表现。

领航在其全球展望报告中指出,全球反通胀力量目前正在减弱。许多发达经济体预计将设法继续在中期内实现2%的核心通胀率。尽管如此,一些最负面的通货紧缩力量出现周期性缓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