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改委公示拟通过验收的再制造试点单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8 15:2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债期货18日收涨 十年期主力合约涨0.05%)

据发改委1月18日消息,发改委将拟通过验收的再制造试点企业向社会进行公示,将重点了解是否存在下列情况:有无再制造产品质量不达标的行为;有无未张贴再制造标识,进入社会销售的行为;有无将再制造产品用于新车生产的行为;有无重大环境污染问题和其他违法违规情况。

名单如下:

拟通过验收的再制造试点单位名单

一、汽车零部件再制造

1、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2、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3、上海新孚美变速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原上海孚美汽车自动变速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5、玉柴再制造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6、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

7、浙江再生手拉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8、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

9、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10、广州市跨越汽车零部件工贸有限公司

11、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具体由陕西渭阳动力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

12、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13、三立(厦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二、再制造专业技术服务

1、北京奥宇可鑫表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唐山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3、山东能源集团大族激光再制造有限公司

三、再制造逆向物流回收体系

1、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滁州市洪武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利用有限公司(具体由安徽省柏科洪武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开展)

四、再制造专业设备生产

1、武汉法利莱切割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