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FF高管首度回应量产质疑:还有一套备选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9 11:3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F高管首度回应量产质疑:还有一套备选方案)

据每日经济新闻19日报道,针对业内对FF发布的“新物种”FF 91在2018年量产的质疑,FF全球制造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现有工厂建造时间较为紧促的背景下,FF还有一套备选方案。

据报道,针对乐视汽车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 发布的首款量产车型——FF 91,车和家创始人及CEO李想认为,不管是从供应商角度还是从自建工厂的时间点来看,其首批量产车要想在2018年交付,恐怕仍有一定难度。

对此,FF全球制造副总裁Dag Reckhor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现有工厂建造时间较为紧促的背景下,FF还有一套备选方案,即采用定制车间的方式来进行小批量生产。“既然承诺了,就一定会实现这个目标,2018年我们一定会将首批FF 91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FF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内华达工厂第一阶段施工已经完成,即将开启第二阶段施工。但由于这座总投资10亿美元,占地面积918英亩的工厂,还需要等待厂房审批等程序,因此2018年完成首批300辆的FF 91的交付,在时间上确实有些紧促,但这个承诺不会食言。

“我们会为第一批用户准备建设一个高端定制车间。”Dag Reckhorn透露,这个备选方案将保证首批量产车交付。

具体而言,FF会在同样位于拉斯维加斯的一块地上建一个可实现小批量制造的车间作为中间过渡,随后,内华达工厂顺利建成之后便可建立完备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实现大规模量产。

“此外,我们还会采用同一批部件,与同一批供应商合作,不管是用大工厂还是临时车间生产出来的,我们都能保证质量。”FF全球供应链副总裁Tom Wessner表示,FF比较过代工模式,一致认为以自建为主的模式更能把握质量与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