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江苏省“两会”将于2月在南京召开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23 15:4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省“两会”将于2月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两会”将于2月在南京召开。

据消息,23日,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公布,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5日至9日在南京召开,会期4天半。

会议的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讲话;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选举;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据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尹毅介绍,江苏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与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705件,立案654件。从办理结果看,已解决或采纳的298件,计划解决或采纳的319件,作为工作参考的37件。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本月18日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公布,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6日至10日在南京召开。

会议大致分为三个阶段,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江苏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江苏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江苏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江苏省2017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