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缝纫机老厂换新颜 变身重庆最大文化创意产业园

来源:新华社 2017-01-24 15:2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缝纫机老厂换新颜 变身重庆最大文化创意产业园)

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委员会获悉,前身为红岩缝纫机旧厂的重庆S1938国际创客港现已基本建成,开园后这里将成为重庆规模最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重庆S1938国际创客港位于重庆红岩缝纫机厂旧址所在地,毗邻重庆大学及磁器口古镇,占地面积约92亩,建筑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是重庆目前规模最大的创意产业园。园区在建设时对原址不少危旧厂房进行了加固改建,对园内古树进行就地保护,保留了大量旧厂房,让整个产业园区仍保有工业时代的年代感。

据了解,旧厂内原生产的“红岩”牌缝纫机曾在20世纪名噪一时,是当时消费者所追逐的热门产品,在缝纫机最热销的年代,厂里职工有2000余人,月产量达2万余台。

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规划,新建成的S1938国际创客港将形成以设计服务、文化传媒、电子商务、时尚餐饮、主题酒店、影视娱乐、互动体验为主的大型数字创意产业园区。目前园区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已签约16家企业,签约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凡符合政府产业政策的企业,将在入驻时获得长达三年的租金补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