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清科报告:2016年1230笔创投资本实现新三板挂牌退出

来源:新华社 2017-01-30 14:1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清科报告:2016年1230笔创投资本实现新三板挂牌退出)

风险投资实现增值后就有退出需求。记者从清科集团获悉,据其统计,2016年中国中外创投共发生2001笔退出交易,退出案例数再创市场新高,同比上升10.4%。其中1230笔资本实现新三板挂牌退出,占比达61.5%。

随着新三板市场挂牌企业家数过万家,新三板市场成为创投资本退出的主要渠道。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新三板市场的流动性在未来有所改善,创投资本退出渠道将会更加通畅,资金利用效率将会更高。

此外,2016年,创投资本实现277笔IPO退出,占比13.8%;223笔股权转让方式退出,占比11.1%。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共有227家企业实现IPO,其中有VC/PE支持的企业有174家,创投资本对经济的促进作用越来越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