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月第一个交易日普涨 纳指涨0.50%

来源:新华网 2017-02-02 14:0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月第一个交易日普涨 纳指涨0.50%)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2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上涨。

美联储1日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美联储没有在本次声明中透露下一次加息时机。交易员一直密切关注美联储2017年的加息节奏和时点。

公司方面,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1月31日公布的2017财年一季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财报显示,公司季度营收784亿美元,季度摊薄后每股盈利3.36美元,均创历史新高,且好于投资者估值。苹果公司股价1日大涨6.13%,收于每股128.79美元。

汤森路 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2016年第四季度盈利同比上涨7.5%,营业收入同比上涨4.3%。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1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4.6万个,高于市场预期。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去年12月份的54.5上涨至56.0,也好于市场预期的55。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85点,收于19890.94点,涨幅为0.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微涨0.68点,收于2279.55点,涨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7.86点,收于5642.65点,涨幅为0.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