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近期下滑只是修正而已 为何说美元牛市依然充满活力?

来源:fx168 2017-02-06 08:4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近期下滑只是修正而已!为何说美元牛市依然充满活力?)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本周继续下滑,周四(2月2日)降至11月中以来最低水平。尽管近期美元大幅走软,但一些策略师表示长期趋势依然看涨。

特朗普总统与部分国家之间的紧张关系驱使美元走软,此外投资者对于美联储今年将会有多鹰派也仍然存疑。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全球新兴市场外汇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他看涨美元,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加息数次。

“眼下,市场仍对美联储紧缩政策意图存在些许怀疑。我们看到了FOMC昨日会议之后的市场反应。但这仅仅是修正而已,我认为美元牛市仍然充满活力,”他周四向CNBC表示。

总体而言,尽管特朗普尚未透露很多财政刺激政策细节,但他仍然看好美国经济。高利率往往会提振美元相对于其他货币的价值。

“我们认为,当前的驱动力实际上仍然是美国利率。我们非常看好美元。输油管道带来刺激。通胀正在上升。我们相信美联储的言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至少三次,甚至更多次。这将利好美元。”

美国大选以来美元指数上涨了近4%,因投资者预计特朗普政府将提高经济增速。特朗普本人谴责了强势美元。55 Capital市场策略师Max Wolff表示,全球政治环境的变迁使得美元走势暂停。

“在我们看来,世界正朝着贸易保护主义和民族主义方向奔去。此种环境下,不宜拥有强势货币。人们不想拥有强势货币。即便他们想要拥有,他们也可能不能获得,”Wolff称。

美银美林全球研究的Athanasios Vamvakidis和David Hauner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建议,投资者应该做多美元兑澳元和加元来对冲“特朗普交易”。

“所谓的特朗普交易,尤其是美元,今年有所修正,因特朗普总统的修辞转向贸易保护主义。我们认为美国将避免这些政策,但我们也看到风险仍存,市场可能会变得愈发担忧,”他们在报告中写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