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凯洛斯融资租赁董事长、中航生意贷掌门人应邀参加法国驻沪总领事官邸晚宴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07 12:3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12月6日晚,凯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航·生意贷掌门人闵界栋先生受法国驻上海总领事Axel Cruau先生的邀请前往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参加晚宴。一起参加晚宴的嘉宾还包括近日访华的法国巴黎欧洲金融市场协会副主席Arnaud de Bresson先生和法国巴黎大区发展局局长、德意志银行法国地区总经理Franck Margain先生。

宴会期间,闵董首先向领事先生以及参加晚宴的嘉宾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模式以及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的全球战略计划,包括:中航·生意贷和凯洛斯融资租赁将航空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创新业务模式,以及PDP项目,重点强调了中航·生意贷平台“游戏金融”的这一大特色。同时,就未来法国Fintech公司的预想结构、运行模式、发展目标等进行了初步的概述。

闵董的介绍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法国驻上海总领事Axel Cruau先生表示:法国是欧洲的经济活力之都,已经拥有了很多的创新类金融公司。巴黎作为Fintech科技金融中心,有着成熟的创新科技生态圈,像中航·生意贷的创新型金融模式将会受到法国政府的热烈欢迎。

当闵董谈及英国脱欧对航空金融产业在欧洲发展的机遇和影响时,Axel Cruau先生认为:脱欧主要是英国的问题,对欧洲的影响较小。英国退欧让一些金融公司进行重新布局,使得法国在欧盟的经济地位变得更加重要。

另外,欧洲金融市场协会副主席Arnaud de Bresson先生提到,法国政府刚刚出台了新的政策,旨在加快推动外国金融公司落户法国。同时,巴黎大区发展局局长Franck Margain先生表示:作为政府部门,发展局会坚定地给予创新型金融企业帮助。

最后,闵董表示:这些政策将更加坚定了中航·生意贷在整个欧盟区业务发展战略的实施。并约定和欧洲金融市场协会及巴黎大区发展局保持密切联系,加快推动法国Fintech公司的同时尽早取得相关金融牌照。

整场晚宴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嘉宾们享用着精美的法式大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凭借Fintech公司在金融市场的优势,中航·生意贷与凯洛斯共同推出的创新性航空金融理念将会在欧洲奏响中国最强音。

图为:闵董和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处、上海商务处主任Frederic Szabo先生亲切交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