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IMF认为希腊需要进一步债务减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07 18:4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MF认为希腊需要进一步债务减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理事会6日对希腊债务问题进行讨论,认为希腊仍需进一步债务减记。

据新华社消息,IMF大部分理事认为:“尽管希腊已经作出巨大牺牲,欧洲国家也给予慷慨支持,但是仍然需要进一步债务减记来实现债务的可持续性。”

IMF此前遭曝光的一份机密报告说,希腊债务水平依然居高不下,恐出现“爆炸性”增长,除非希腊债务得到重大重组,否则2060年希腊债务将达到其国内生产总值的275%。

希腊政府于2015年与国际债权人就第三轮救助达成协议,希腊将在3年内获得约860亿欧元(约合920亿美元)救助资金。为保证希腊执行承诺的改革,债权人定期对希腊改革执行情况进行评估,以分批发放救助资金。不过,债权人对希腊的第二轮审查工作因希腊劳动力市场改革、财政目标等问题久拖未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