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税改方案提振美元 欧元兑美元或跌至平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02-13 15:5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方案提振美元 欧元兑美元或跌至平价)

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将公布“重大”税改方案提振,美元兑部分贸易伙伴国货币汇率在13日欧洲交易时段早盘攀升。

北京时间15时18分,欧元兑美元汇率报1.0633美元,跌幅0.04%。美元兑日元汇率报113.6530,涨幅0.4%。但美元兑英镑汇率小幅下滑。

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认为,欧元兑美元跌至平价仍有可能。

他指出,显然美元走势直接受到特朗普言论影响,对财政刺激、基建支出以及减税的乐观憧憬推动美元上扬。未来美国加息的前景也支持了美元,美元有望在中长期内获得支撑。不过,由于投资者未能获得税改方案具体信息,美元也面临潜在下跌风险。

而欧洲方面,Lukman Otunuga指出,多个国家大选在即,再加上市场对持欧元怀疑论的党派扰乱欧元区统一的担忧升温,欧元面临下跌风险。欧元人气不佳,最近有关希腊债务危机重现的报道促使空头大规模抛售欧元。政治风险上升、脱欧问题以及美元反弹可能推动欧元兑美元汇率跌向1.05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