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一5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8 07:1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维科精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维科精华拟逾9亿元加码锂电池业务

维科精华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维科电池71.40%的股权、维科新能源100%的股权以及维科控股持有的维科能源60%的股权。其中维科电池71.40%股权交易价格为64,974.00万元,维科能源60%股权交易价格为15,870.00万元,维科新能源100%股权交易价格为9,570.00万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0,000.00万元,用于标的公司在建项目建设、支付中介机构费用等交易税费,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本次交易标的公司之一维科能源为持股型公司,其主要资产为持有的维科电池28.60%的股权。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已持有维科能源4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持有维科电池100%的股权,并直接持有维科新能源100%的股权。

维科电池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之一。维科电池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重要的移动终端锂离子电池供应商,客户包括联想、金立、宇龙酷派、海信、传音、天珑、LAVA、HTC 等国内知名手机品牌企业。 维科新能源成立于2016年3月24日,其主营业务是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维科新能源处于投资建设状态,无实际经营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除传统的纺织业务外,新增锂电池业务。通过进入前景更为广阔的锂电池领域,上市公司优化业务结构,获得新的发展空间,同时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及抗风险能力得到大幅增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