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发改委赴安徽省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21 17:0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改委赴安徽省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同志带队赴安徽开展经济形势调研,重点了解当前经济运行、长江经济带发展、合肥滨湖新区规划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

在芜湖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朱家桥港区皖江物流集装箱码头、中桩物流码头、长信科技、奇瑞公司等,了解长江深水航道疏浚、非法码头整治、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合肥市,考察了巢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岛、科大讯飞和合肥滨湖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通报了2016年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听取安徽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以及部分来自科研院所、企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革命老区六安市金寨县,实地考察了油坊店乡面冲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并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县及乡村基层干部和贫困农户对脱贫攻坚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