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收涨周线三连阳 9股望提振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4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延续强势震荡态势,盘中回踩10日均线,最终微幅收涨结束一天交易,坚守在3250点上方。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6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通鼎互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通鼎互联:收购百卓获核准 双翼蓄势待发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赵成 日期:2017-02-24

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归母净利为5.79亿、8.24亿、9.58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48/0.69/0.80元,参照2017.2.22收盘价,PE分别为34/24/21倍(测算暂未考虑百卓和微能的并表以及业务的协同),考虑百卓和微能,2017年公司净利润有望达到10亿,继续给予“推荐”评级。

行业高速发展,百卓未来发展势头强劲:百卓网络是聚焦信息安全和大数据的研发型公司,2016年底公司183位员工,研发占比为67.8%,技术实力强。公司产品主要是信息安全、大数据采集和挖掘系统、SDN三方面,目前这三个领域都处于高速发展期,2014年、2015年、2016年1-8月公司营收分别为6135.96万、9197.74万、11208.66万,净利润为1487.23万、3373.60万、4359.13万,高速增长,未来公司三部分业务将继续强劲势头不减。

百卓前期技术客户积累将迎来业绩释放:此前百卓互联网信息安全方面主要的需求方为运营商,当前来看公安方面的需求已经逐渐显现,公司具有技术优势,目前与各个省的公安厅都逐渐展开合作;大数据方面,面向运营商网络的DPI细分领域,百卓处于第一梯队,而且有客户资源优势,扩容将大概率采用原有产品,此外在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也有所布局;SDN业务方面,公司目前客户主要是数据中心和高校,未来这部分业绩也将随着SDN市场的兴起而爆发。根据公告百卓的业绩承诺是2017-2019年归母净利与扣非后归母净利孰低数分别不低于9900万、1.37亿、1.55亿,我们非常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通鼎发展战略清晰,两翼转型效果初显:公司2014年起就积极布局转型,以下游客户运营商为核心主线,目前在主业外形成了"ODN+百卓的信息安全"和"瑞翼+微能的大数据和精准营销"两个新方向。公司主业通信方面核心光棒在2017年释放300吨的产能,同时公司的外部光棒供应问题得以解决,光棒的综合成本将显著降低;收购的公司,宽带ODN业务得益国家的宽带战略,2016年净利预计超过2.5亿,远超业绩承诺,瑞翼也累计了上亿的下载量和客户端,此次加入百卓的软件能力和研发能力后,公司未来业务延伸方向广泛,协同效应值得期待。

风险提示:百卓网络业务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收购标的协同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