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巴菲特:今年以来又增持苹果股票一倍以上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28 08:4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菲特:今年以来又增持苹果股票一倍以上)

股神巴菲特周一表示,自今年初以来,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将在苹果公司(AAPL)的持股又增加了一倍以上,使得这家硅谷巨头的股票成为伯克希尔持仓最大的股票之一。

近期的这笔投资使得伯克希尔在苹果公司的持股增至约1.33亿股,其中大部分股票是在巴菲特的授意买入的。截至2016年底,伯克希尔原本持有约5700万股苹果股票。巴菲特是于周一早间在CNBC电视频道上发表上述言论的。

最近的此次买入将使伯克希尔所持苹果股票的价值达到约180亿美元。

巴菲特于上周六发布了被很多投资者重视的致伯克希尔股东信,他在信中重申了对自己选股能力的信心。

巴菲特今天在提及iPhone时表示,当他带孙辈和朋友们到Dairy Queen冰淇淋店时,他会询问关于他们iPhone的问题,人们坚持使用这款产品的程度,即消费者对这一产品的粘性令人难以置信。他表示,虽然这并不意味着苹果能免于被新技术颠覆,但苹果产品具有极大持续性,人们的生活也在极大程度上以苹果产品为中心。巴菲特称,就一种消费产品而言,这是一桩非常好的生意。

此外,巴菲特在谈到美国整体经济形势时表示,美国股市似乎并未处于泡沫区域中,他预计四年后美国经济将会更好。他表示,实际上股市的估值还是便宜的。

巴菲特还发表了一些政治方面的评论,他对美国总统特朗普选择蒂勒森(Rex Tillerson)担任国务卿表示了称赞,他表示蒂勒森是他心中理想的国务卿人选。

巴菲特称,特朗普的第一届任期应由他在保持美国免遭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危害、推动经济增长和缩小收入差距这些方面的政绩来评判。不过巴菲特表示,即使特朗普在这些方面取得成功,他也不太可能投票支持特朗普连任。

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巴菲特支持的是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