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国际油价中期区间为40至60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03-01 14:3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穆迪:国际油价中期区间为40至60美元)

根据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最新发布的预测,该公司维持对布伦特和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每桶40至60美元的中期价格区间,以及对美国亨利中心(Henry Hub)北美天然气每百万英热单位2.00至3.50美元的中期价格区间。布伦特和WTI油价是全球和北美的主要油价基准,而亨利中心是行业天然气价格的主要衡量标准。

穆迪高级副总裁Terry Marshall称:“我们的中期预测至少延续至2018年底,是我们用来估计企业和石油出口国的财务表现并确定其评级的最相关价格因素。通过关注价格区间内的一系列结果,分析师可以更好地了解某一企业或主权实体对价格波动的抵御能力。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特点,原因是信用评级必须能够在一系列结果下都能维持。”

尽管天然气液(NGL)产量持续高企,但随着原油价格上涨以及需求温和增长,NGL的价格已经趋稳。因此,穆迪继续假设NGL的价格区间为19至25美元。Terry Marshall称,随着未来几年需求增长潮开始,2017年乙烷回收将会开始提高,较高的乙烷脱除会因此下降,并有助于产量和价格稳定。

此外,穆迪维持对WTI和布伦特原油每桶30美元的压力情景价格、亨利中心天然气每百万英热单位2.00美元的压力情景价格,以及NGL 15美元的压力情景价格。穆迪利用压力情景价格来帮助评估低评级企业的流动性状况,包括银行信贷协议中财务限制条款的缓冲空间。

北京时间1日13时50分,纽约及伦敦两地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分别上扬0.1%及0.28%,报54.06美元计56.61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