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德国2月CPI年率超越目标 欧央行或终结量化宽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02 09:0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国2月CPI年率超越目标 欧央行或终结量化宽松)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调和CPI年率初值为上升0.2%,超出此前预期的上升2.1%和1月上升1.9%的前值。

其他数据显示,2月调和CPI月率初值为上升0.7%,高于上升0.6%的预期值,和1月下降0.8%的前值。2月CPI月率初值为上升0.6%,上升0.6%的预期值持平,超出1月下降0.6%的前值。

数据表明,在欧洲央行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之下,德国通胀率录得可喜的增速,这应会让欧洲央行感到欣慰。今年9月德国将举行大选,通胀率水平超预期料将令欧洲央行结束货币宽松政策的呼声再起。

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表示,欧元区的经济相当不错,预计2017年通胀率超过目前的预期,欧元区的通胀率可能会比预期高出0.5%,宽松货币政策依然是适宜的,到年底时通胀率将有所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