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地产大亨理查德:纽约租房需要或将下跌15%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0 11:0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产大亨理查德:纽约租房需要下跌15%)

在3月15号早晨,地产大亨理查德·勒弗拉克(Richard LeFrak)在Bloomberg的采访中表示,纽约的房产业主们应该做好面临房租在接下来的时间下降10%到15%的准备。

71岁的理查德·莱弗拉克(Richard LeFrak),是美国最富有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65亿美元身家,美国富豪榜排名第73),LeFrak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Frak是一家私人持有的家族企业从事于持有、开发和管理房地产,其总部位于纽约市。莱弗拉克是纽约州三州地区最大的房东之一。他曾在上世纪70年代就与川普在纽约相熟,是川普的主要支持者和资助者。川普曾提到莱弗拉克是他最好的两位朋友之一(另一位是霍华德·罗伯)。在今年1月3号,川普表示理查德·莱弗拉克和史蒂芬·罗斯将领导一个由15到20名建筑商或工程师组成的委员会来负责他雄心勃勃的一万亿美元基建计划。

勒弗拉克认为纽约房租价格面临的压力一部分是由于过多的高档住宅的建立,对市场里的。高收入群体进行了高估。在他看来市场上需要更多租房者们消费得起的房子,而中低端价位的出租房需求很巨大。

莱弗拉克这番话并不是无的放矢,就在上个月纽约租房的中位价已经同比下降了1.7%。更大幅的下降是2月份的新合同签订量,同比下降了27.9%,而房屋出租的库存量则同比上升了11.7%,这还是在有26.4%的新合同提供平均1.2月的免租金优惠的情况下。

即使是工作室的房租价格也不像以往那样坚挺,在2月份同比下降了2.6%。Douglas Elliman租赁执行董事Hal·Gavzi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有这么多库存,所有价位的出租房都在遭受打击,甚至是工作室。 有很多工作室刚进入租房市场,然后就一直租不出去,这使得他们不得不降低价格”。Douglas Elliman的经纪人Melinda·Sicari说:“在1月和2月里,我们曾有客户要求3到4个月的免租金优惠,这是前所未闻的”。

与此同时,纽约东区和西区的价格受到了最严重的打击,房租中位价分别同比下降了2.2%和3.2%,因为很多人开始选择去更便宜的纽约上城地区租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