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收出长下影 短线转为观望

来源:fx168 2017-03-23 15:5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收出长下影 短线转为观望)

国际原油周三(3月22日)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油价上方最高升至48.32,下方最低位于47.01。

油价周三小幅收低,但总体是探底回升,日图收出的长下影令短线策略从看空转为观望,最近几个交易日的收盘情况将指明油价后市走向。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随机指标走平;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下轨与中轨之间;短期均线向上。

油价周四温和走高。原油上方初步阻力为49.70,下方初步支撑为47.00。操作上建议,观望。

长期趋势:看平

短期趋势:观望

关键阻力:49.70,50.10,50.80

关键支撑:47.00,46.90,46.50

北京时间14:11,国际原油报48.40/48.41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