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瑞银:如果勒庞落败欧洲将有哪些投资机会?

来源:fx168 2017-03-24 11:1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如果勒庞落败欧洲将有哪些投资机会?)

距离法国大选还有一个月。此次选举将是2017年最重要的选举之一,也是法国自2002年以来最重要的选举。

大多数民调显示,极右翼政党国民路线领袖勒庞落后于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

在经济政策上,勒庞表示,将有序退出欧元区,重新启用法国法郎。她还主张保护主义的贸易政策,包括拒绝国际贸易协定;禁止具有优势税率系统的外国公司准入等。面对勒庞的威胁,法国现任总统奥朗德此前表态,他将尽一切努力阻止勒庞当选,这是他的“最大责任”。

周一,法国五位总统候选人在法国TF1电视台进行了首场竞选辩论,在持续将近三个半小时的电视辩论中,马克龙与主要竞争对手勒庞在移民及欧洲议题上针锋相对,并在辩论中强化了领先优势。

瑞银大宗商品和外汇策略师Wayne Gordon表示:“短期内,法国大选给欧洲造成了一些麻烦。”

Gordon表示,勒庞落败后,投资者将急于买入欧元和欧洲股票,因为当前欧洲股票收益落后于美股,欧元兑美元将在中短期走高,在三个月内欧元将升至1.12美元,在六个月升至1.15美元,而在12个月升至1.20美元。

Gordon表示:“欧洲突然进入理想状况,经济数据转好,宏观基本面改善,风险也将下降,因为法国大选这一潜在风险事件已经结束,到时候欧元兑美元将真的取得一些实质性进展。”

近年来,欧洲政坛右翼势力不断崛起,影响力迅速扩大。分析认为,2008年金融危机和难民问题引发了民众对精英决策层的不满。荷兰大选中,右翼政党虽然落选,但并不代表欧洲右翼势力偃旗息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