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将在法国投资1000万欧元建电动大巴工厂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4 14:2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3月23日消息,法国上法兰西大区投资促进署23日发布新闻公告称,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当日宣布在法国上法兰西大区博韦市投资1000万欧元(约合7418万人民币)建设电动大巴工厂。

公报称,这是比亚迪在欧洲建立的第二个电动大巴工厂,也是比亚迪继投资美国、巴西、匈牙利等国之后,在海外建设的第四个电动大巴工厂。

据介绍,这一工厂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计划2018年投产,预计年产量约200台大巴。这一工厂除生产电动大巴外,未来还会生产更多其它车型。此外,工厂还计划建立配套的维修售后服务中心、备件物流中心。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说,法国是欧洲最大的大巴市场,上法兰西大区博韦市地理条件优越,且当地政府非常鼓励电动车发展,因此比亚迪选择落户当地。

法兰西大区委员会主席泽维尔·伯兰特说,此举既有利于拉动当地就业,也利于推动法国成为能源转型的先行者。

比亚迪官网资料显示,该公司创立于1995年,现有员工约22万人,已在全球建立30个生产基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