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影响力中国”春季峰会 感受改革的力量!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4 16:5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时代周报、时代财经主办的“2017‘影响力·中国’春季峰会”将于2017年4月11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峰会主题为《改革力量——探寻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届时将邀请众多知名经济学家、企业代表,带你共同感受改革的力量,探寻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

改革是一场深刻的革命。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一词从未从视野中淡出。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开展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从开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到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到研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改革”遍及国家发展的方方面面,更遍及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显而易见,各项“改革”带来的改变是巨大的。“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点任务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初显;上海、宁波等多个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成效显著;创新型经济模式快速发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齐头并进;天更蓝了,空气质量不断提高……方方面面,我们感受着改革的力量。

经济体制改革,作为中国改革的先导、万众瞩目的焦点,汇聚了全球各国关注的目光。发展新型经济模式、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探寻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工业4.0”互联网与工业结合,生产变得更加精细和顺畅,互联网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进一步释放国内需求潜力,加快发展服务消费,开展新一轮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服务消费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开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完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体系,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创新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共享经济“不求拥有,但求享用”,实现闲置资源充分利用,形成新的增长点,共享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无数改革,无数可能,无数机遇。

在“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刚刚开始的时刻,《时代周报》邀请众多知名经济学家、企业代表齐聚上海“2017‘影响力·中国’春季峰会”现场,以《改革力量——探寻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就2017年国家深化改革,扩大改革受益面中,又会带来哪些政策红利;未来一年又会如何影响企业家、创业者和大众;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站在风口上,如何提升自身活力,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产业升级,瞄准市场需求,捕捉发掘商机……等多个问题展开探讨。带你感受改革的力量,探寻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

“影响力·中国”是时代传媒精心打造的系列高端峰会,汇聚了来自学术界、思想界、产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先驱者与决策者,权威解读最新经济政策和经济热点,共同探索中国经济新趋势,为持续提升中国经济实力与中国企业影响力建言献策。

影响力·中国——把握中国最热点,站在时代最前端;推动时代进程,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敬请共同期待此次盛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