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360概念股午后集体下挫 中葡股份大跌7.44%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28 14:4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60概念股午后集体下挫 中葡股份大跌7.44%)

午后,360概念股集体下挫,截至发稿,中葡股份大跌7.44%、华微电子跌3.10%、波导股份跌1.20%、中信国安跌0.68%。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随着奇虎360签订IPO上市辅导协议消息的公布,A股中的360借壳概念股失去想象空间,股价大跌。中葡股份去年7月份曾公告,针对市场传闻,控股股东澄清,其未与奇虎360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就与中葡股份相关的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事项进行过任何接触。

据天津证监局消息,3月23日,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信息显示,三六零科技控股股东为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周鸿祎。

此前,奇虎360的主体公司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股东名称已由“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注册资本从5617.66万元增至20亿元;股东42名,于今年2月28日完成缴款。

【推荐阅读】

360公司距IPO又近一步 正牌概念股详解(附名单)

分羹360公司这个私有化市值达93亿美金的企业,详细的42个股东是谁?其中,又有哪些上市公司参与其中呢?

三六零接受IPO辅导

证监会昨晚披露,周鸿祎旗下的三六零科技已于3月23日与华泰联合证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这意味着,备受瞩目的三六零登陆A股进程将以IPO形式正式开启。

【回放】

奇虎360回归进程刷新 大股东完成增资更名改造

上证报记者获悉,奇虎360的全资股东已于3月21日正式完成增资、更名和股份制改造,此前通过特殊目的公司(SPV)“奇信通达”参与奇虎360私有化的42名股东已完成股权迁移,变为直接持有该全资控股股东的股份。随着股权架构的演化,奇虎360的A股上市又向前迈出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国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