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联想控股:去年纯利增4.3% 战略投资各板块表现突出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9 14:2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想控股:去年纯利增4.3% 战略投资各板块表现突出)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29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联想控股(03396.HK)29日发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经审计的全年业绩报告,期内归属公司权益持有人净利润同比增长4.3%,至人民币48.59亿元,每股盈利2.06元;持续经营业务归属本公司权益持有人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0.5%,至人民币48.52亿元,其中,战略投资板块增长强劲,全年归属公司权益持有人净利润较去年上涨超过人民币30亿元,另外,公司在财务投资面对市场波动依然录得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净利润29.01亿元。

报告显示,公司的战略投资各业务板块业绩突出,期内IT业务扭亏为盈、金融服务收入及利润强劲增长、创新与消费服务板块业务持续扩张、农业与食品业务线更加完善、新材料板块步入营利性增长轨道,此外,公司在金融服务及农业与食品领域实现海外投资突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财务投资业务基金在管规模进一步扩大,为联想控股提供持续现金回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