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广州两国有银行内部吹风:首套房最低利率将上调至9折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31 08:3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两国有银行内部吹风:首套房最低利率将上调至9折)

两国有银行内部吹风:明起广州首套房最低利率将上调至9折

国有大行开始陆续吹风即将上调首套房最低贷款利率至9折。南都记者昨日从多个可靠信源处获悉,多家银行已确定上调房贷利率折扣,但尚未具体发文。其中,因利率折扣短期即将调整,广东农行下发通知,要求各家分支机构月底前加紧录入资料。

尽管尚未收到正式文件,但已有两家国有银行内部通知:广州地区首套房房贷利率折扣由8 .5折上调至9折。南都记者从多个可靠信息源确认,农行明确4月1日起广州地区首套房房贷利率折扣上调至9折。农行某基层网点负责人昨天向南都记者表示,行内还没有正式书面通知下来,但内部可以确认。

除农行以外,各家国有大行将在短期内陆续跟进。建行天河某支行的个贷经理昨天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透露,行内已经收到消息,广州首套房房贷利率从下月开始要统一上调到9折,但同样尚未收到正式通知。

“上调至9折是迟早的事情。”房贷业务较大的某国有银行省行个贷部负责人对南都记者表示,尽管目前该行还没正式发文,但比较确定的是会上调,只是具体时间将进一步商定。

另一家国有行广州地区零售业务负责人曾向南都记者表示,国有大行的利率水平一般会保持统一,有利率同盟的默契。换言之,广州地区四大行房贷折扣大概率将统一上调至9折。

不过,月底前录入资料的客户能否做到8.5折,各家银行操作稍有不同。前述农行基层网点负责人表示,正式通知落地前仍可批到8.5折。但建行个贷经理则称,目前首套房已申请不到8 .5折的优惠折扣利率,即便在4月1日前过了网签也不行,得根据最终审批的时间来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