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杜德利:循序渐进加息适宜 相信通胀稳定在2%

来源:fx168 2017-03-31 14:3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杜德利:循序渐进加息适宜 相信通胀稳定在2%)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四(3月30日)表示,通过循序渐进地加息来避免经济过热和通胀严重超标是适宜的。现在更加相信,通胀率将稳定在2%这一目标。

杜德利暗示支持循序渐进、可预见地缩表。而随着美联储勾勒出缩表的大概计划,预计长期利率将上升。不过,在开始缩表之前,希望获得略微脱离零利率的空间。

杜德利指出,海外经济前景靓丽,风险较一年之前明显更低;而美国经济增速和通胀所面临的风险可能转而偏向上行。

财政政策很有可能在适当时候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杜德利还表示,就业增长稳定,劳动力市场闲置的状况正在逐渐减轻,前瞻数据显示,未来劳动力市场将进一步发展。

杜德利称,金融条件放宽,这已经影响到FOMC在3月份加息,因此,加息决策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那些影响经济的金融条件的影响。同时,美联储密切留意收益率、信贷、股市和美元等条件。

杜德利指出,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具备强劲的支撑。即便是改革之后,政府都可能在抵押贷款保险上发挥非常小的作用。

另外,杜德利认为,2%的通胀目标并非上限,3月平稳加息的好事早有预期。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与3月反对加息的卡什卡里之间并不存在很大的意见分歧。

当被问及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时,杜德利称我们并不考虑主动卖出相关资产。

卡普兰认为渐进加息是合适的

此前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今年再加息两次是一个好的基准情形,但要看经济表现。美联储渐进地、耐心地消除政策宽松是合适的。

卡普兰称,美联储在双重使命方面将继续取得进展。而且随着美联储利率正常化,应该就资产负债表政策发布声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