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杜德利由鹰转鸽美元涨势消退 周线上涨但月线下跌

来源:fx168 2017-04-01 09:5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杜德利由鹰转鸽美元涨势消退 周线上涨但月线下跌)

3月31日22:30至4月1日05:00汇市综述: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数据达到2%目标,为2012年以来首次,然而美元却未涨反跌。两位美联储官员日内的讲话意外令美元多头接连遭到打击:纽约联储杜德利在不到24小时内态度由鹰转鸽,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随后也发表了鸽派讲话,美元在两位官员讲话期间遭遇两连击,不断刷新日低。看似鸽派的讲话打压了本周早些时候的乐观人气,令美元涨势再度受阻。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讲话后,欧元从两周低位反弹,美元兑日元跌至盘中低位。杜德利被看做是利率制定委员会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他称,美联储不急于收紧货币政策。他讲话前发布的美国消费者支出数据表现平平,表明尽管消费者信心达到逾16年来最高,美国人仍捂紧了腰包。上月消费者支出仅微升0.1%。消费者支出占美国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本月,美元指数下跌0.7%,为三个月内的第二个月线下跌,此前曾连续三个月上涨。不过受到本周初升势的支撑,美元指数仍录得2月中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

另一方面,欧元一度短暂触及3月15日以来最低,本周将录得七周以来的最差周度表现,因投资者本周调整了对欧洲央行开始收紧货币政策时间的预期。欧元兑美元尾盘持平,报1.0686,本月升近1%。美元兑日元隔夜触及10日高位,但在杜德利讲话后逆转了升势,触及盘中低位。尾盘下跌0.55%。本月美元兑日元下跌1.2%。美元兑南非兰特升至2月初以来最高,此前南非总统祖马在内阁重组中撤掉了财长戈尔丹。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0675,时段内小幅下挫,最终收于1.0652,本周下跌1.35%。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仍在拉伸,KDJ指标向下深入超卖区域,显示汇价下行动能仍在释放。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0738,进一步阻力位于1.0803,更关键阻力位于1.083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639,进一步支撑位于1.0605,更关键支撑位于1.054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474,时段内强势反弹,最终收于1.2548,本周上涨0.64%。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中线上方金叉向上,预示汇价近期涨势有望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527,进一步阻力位于1.2587,更关键阻力位于1.265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404,进一步支撑位于1.2341,更关键支撑位于1.2281。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61,时段内承压回落,最终收于111.39,本周上涨0.08%。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向上接近中线,表明汇价短线走势仍偏上行。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25,进一步阻力位于112.59,更关键阻力位于113.2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24,进一步支撑位于110.57,更关键支撑位于110.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